close

今天沒有圖,只有一些小小的挫折,就讓我靠腰一下吧!

當初決定要矯正的時候,諮詢了一些診所,

後來證明我功課還是做得不夠,

在上了牙套之後才發現其實還有距離更近、價錢也尚在能夠負擔範圍內且風評不錯的診所。

 

在這個月之前,上排中線一直偏右,

自己也有感覺右邊動很快,

每次回診後不到一個禮拜常常右後方臼齒凸出來的鐵線非常有感地刮嘴邊肉,

左邊門牙跟犬齒牙縫開合來回已有一年,

醫師原本七月的時候跟我說年底可以拆,

去年12月回去卻因為這個牙縫始終不合、上排牙齒也不夠進去,

進度不知道又要拖到何年何月,

這次拉了三條橡皮筋(如上篇),

中線開始偏左了,而且大大偏左,

我的媽啊我的牙齒好極端,

現在左邊門牙跟犬齒已經沒有那麼大的縫,

倒是右邊犬齒跟小臼齒出現了個大縫,

來回還要多久啊......

每次回台中雖然可回去看爸媽,

但是診所的時間總是很難橋到方便的時間,

回診時醫師總是匆忙,

候診時間更是令人不耐,

要浪費很多很多時間在無謂的等候和發怒,

結論是,

有錢的話我就不用受這種漫長等待之罪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