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ve been through made who I am today.

大學畢業以後的自己,也過了八年,

這八年中經歷過的,

或許不是可歌可泣,但也成就了30歲的我,

現在還是會大呼小叫、還是會不小心文字嘔吐,

但在叫之前、吐之前,開始會思考,

會慢幾個念頭,會留一些我這樣做了、會不會有什麼後果的時間,

這幾年很多以前就會覺得是世界末日的絕境,

也在深深的一吸一吐之間,被風吹散,

很多讓大腦皺起來、讓眉頭更皺的噁心感,

牙一咬又過去了,

我還不夠聰明、不夠堅強、不夠漂亮,

就跟20歲的我對自己的認識一樣,

不論過了幾年,我想我還是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但是過了一陣子,又發現,好像有些以前覺得世界末日的事情,

又被風吹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