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到年紀大的人說:跟你們這些年輕人在一起,我覺得我好像也年輕了起來

這句話真的是十足老人才會說出來的話,

但是現在好像漸漸能體會。

漸漸長大之後,

發現很多事情都超越想像,

以前總以為一個人不是壞人,就是好人,

經過了那麼多複雜的人際關係的洗鍊,

真實生活比小說比電影比影集更多層次,

更多更多不知道會往哪裡發展的故事,

以前期待寒假期待暑假,期待下課期待中午跟一群朋友吃飯,

現在沒有其他慾望,人生活著只為了下一個連假,期待那些個同事當作我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日子,

我的上班族生活進入倒數四個月,

從十個月倒數到只剩四個月,

以後應該也會想念這些嘰嘰歪歪幹幹叫充滿刺激的日子,

每個過去的時刻都是比現在年輕的時候,

每個時期的聲音代表每個時期的我,

現在的聲音是什麼?以後聽到那個聲音會想起康軒的日子嗎?

Maybe Y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去了哪裡 youngforever
    全站熱搜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