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了,

晃眼半年都快過去,

其實這幾個月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大變化,

橡皮筋一直掛,總共用掉了四包吧!

剛開始就是掛三條,左邊一條、中間一條、右邊一條,

全是往左拉,

接下來是只有掛右邊虎牙三角形,

現在是左邊虎牙三角形,

下次是什麼?中間橡皮筋翻花拉出個星星好了我好期待我要上X-factor!

上下咬合自己也覺得還不行,

上排牙齒還是會蓋住一半的下排矯正器,

拆掉矯正器的話上排應該會完全蓋住下排牙齒,

上排牙齒我自己還是覺得很嚴重的往右傾斜啊!

雖然別人都看不出來,自己非常在意,

跟醫生說了,他的回答是牙齦的問題,

右邊門牙旁的這一顆牙齒牙齦包住了上面,看起來傾斜更嚴重,

左邊虎牙跟小門牙縫隙還是開開合合,

醫生也覺得我的進度很慢,對啊為什麼這麼慢???

不是當初說好一年半到兩年嗎嗚嗚嗚嗚....牙齒你為何這樣不爭氣?!

最近很常咬掉矯正器,除了上次下排後面兩顆大臼齒被咬掉之外,

上個月下排中間不過就只是咬個法國麵包就掉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結果發現它可以自己移動,著實嚇了我一跳哈哈哈!

然後就是掛一整排的power chain已經連兩個月在左邊虎牙跟小門牙之間斷掉,

也不知道是因為用電動牙刷的關係還是自己咬合的問題,

這一斷掉,虎牙跟小門牙又開始藕斷絲連,好不容易縫隙被power chain牽連在一起變得比較小了,

馬上又分開,洞又出現,

姊姊我覺得很煩啊(抱頭)~~~可以不要這樣嗎~~相親相愛黏在一起到天涯海角不是皆大歡喜嗎?

兩週年就在沒什麼進展的感覺下過了,跟去年好像差不多,

but, what do I know?我又不是醫生,

搞不好其實我很棒棒呢~~哈哈哈

快快跑!快快好!hi-ho Silver!!!

我想拆牙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