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完了(吧)!

只剩改完之後辦離校了,

聽完結果和上傳說明之後,

東西收一收,跟助教道謝和道別,

一進電梯就開始大哭,

有好幾次想放棄啊!

覺得自己當初什麼樣的虛榮心才會去做這件自己根本不擅長的事,

當初考上雖然高興,但自己其實也知道畢業才是我最大的考驗,

在這幾年之間一直想找一根浮木來逃避畢業這件事,

卻也不敢踏出舒適圈一步,

我很糟糕,在這一陣子我看到自己極大的缺點,

我不夠積極、不夠勇敢也不夠聰明,

累積越來越多的只有我的罪惡感和低落的自信,

到了不能再拖才放手一搏。

這幾年來經歷了最快樂的時光,也經歷了一想到就難過的低潮和傷痛,

說我這幾年學到了什麼,

應該就是更清楚了自己的缺點。

一路以來感謝包容我的人、鼓勵我的人,

謝謝總是幫大家想辦法的助教,

謝謝總是很溫柔總是很快讓我平靜的張老師,

謝謝妳給我很多機會,讓我覺得我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也感謝傷害過我的人,沒有你的傷害,

我不會珍惜現在的一切,

也謝謝你的傷害,讓你知道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

拿著學位審定書、離職證明,

才發現我在這個地方待了多久,

辦公室旁邊的每條路、每個台階,都有不一樣的回憶,

也發現自己在這裡學習了很多,不論是學業或是做人處事,

我或許會懷念,但我不會難過離開這裡,

謝謝過去的這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