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戴牙套戴到一有人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拆就開始嘆氣的階段,

忽然就在2月20,也就是上星期六,

醫生用他的家私左敲右敲我的牙齒,

輕柔地說:嗯~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了,沒問題就再見掰掰了~

我嘴巴張著,心裡超級激動,

好想要站起來歡呼大喊大叫,

媽呀我總算拆牙套了!就在我戴了兩年又九個月又十六天的這天

我!拆!牙!套!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男友這天就是忽然心血來潮想要開車載我來看牙醫,

然後全部的巧合集中在一起就是拆!牙!套!

沒有預兆、出乎預料、終於要拆我牙套~(會唱的一起唱~)(什麼歌啊誰會唱)(#我是張帝)

總之!!!就是拆了!

而且拆完原以為會有蛀牙的地方仍然光滑如昔,純粹是我的疑心病在搞鬼,

我可是拼了老命在刷牙,還記得小時候看小S的牙套日記,裡面就有提到她再怎麼累晚上睡前一定會刷牙,

不然拆掉牙套滿口蛀牙真的會恨死自己,

這句話深深的刻印在我腦海裡,

在這整個戴牙套過程當中,我最在乎的就是刷牙跟牙籤和牙線,

絕對不能讓菜渣在嘴裡過夜,

換來的就是現在拆牙套也沒有蛀牙的爽感~

醫生說哪裡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地方,我一定最注重那個地方,

我自己也發現我的虎牙旁的臼齒有一個面我很常忽略,某天發現那裡堆了好多牙垢,我覺得好羞恥啊!我痛定思痛,一定要在那面上跟它耗到每天沒牙垢,

讓牙刷在那個地方停超久,真的超害怕蛀牙,

所以我只能說當你戴牙套的時候除了醫生提醒,自己要更注意,

醫生要看幾萬顆牙啊!你自己的嘴才那幾十顆牙還管不好還想怪到醫生頭上,

我真的給你NO, NO, NO! 壓齒模、晚上回診所拿透明維持器,

然後去公益路吃燒烤,心裡想著媽呀回台中真的好開心!又拆牙套又看家人又決定提親細節又公益路吃燒烤!

為什麼人生要留在台北痛苦?!

OK話題扯遠了,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真的很不爽立安,覺得自己在戴牙套之前沒有做足全部的功課,

但拆了牙套,看到自己從牙亂到不行的樣子變成一口整齊的牙齒,

所有仇恨頓時煙消雲散,

而且拆完牙套不管做什麼事都很想露齒,比如說大笑啦、吃飯啦、講電話啦、生氣罵人啦、上班忙得要死的時候啦~都一定要露齒,

然後男友罵我神經病,but I don't give a damn,還是露齒,

我花了兩年九個月又七萬五耶!又不是露奶露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BUT!!!我真以為昨天拿完正式維持器就可以從此不再回診,

結果護士告訴我拆完初期還是要乖乖回診,

晴天霹靂,所以我還是要乖乖記下約診卡的時間,

乖乖回來台中看牙齒,希望下次不要像昨天那麼匆忙,

想要在台中多享受台中的空氣台中的生活台中的家人台中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年底結婚可以有一口整齊的牙齒了~~

下圖就是戴牙套前和拆牙套後的對照(不會有人弄錯吧.....)

12776911_10153941102246484_190364798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