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就是一個高潮起伏的職場

沒什麼

就是一個從我第一年進公司就痛恨到現在的人

反正現在又恨出了一波新高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這個人的人格

鼠輩?卑劣?

我想應該都是

搞笑也搞不太出來了

對這個我必須得共存共榮到離職的那一天的同事

看到他真的是憤怒海嘯

那種憤怒大概比101還高

連醫生可能都怕我高血壓

該怎麼說這個人呢?

就是那種這輩子一定要共事一次的

標準的

典型的

推事卸責還很愛出風頭的王八蛋

做事邏輯只懂拍馬屁

處世邏輯只懂......我看他什麼都不懂

恨到連他家人我都懷疑一定不是什麼等閒之輩

應該都是些可惡可恨的職場爛人

阿彌陀佛

希望你女兒不要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