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劉捲土重來

以前叫孔侑

有人還記得咖啡王子一號店穿著憋得要死的襯衫

襯衫下面是一堆肌肉

銷魂

重點不是肌肉

重點是我第一次發現我看不完韓劇

第一次發現我好像長大了

韓劇不太適合我了

開始崇洋看美劇

但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有一首歌

我好喜歡,叫做goodbye

今天又有編輯跳過我擅自想要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

但我又有哪次受得了

每次都很衝動

總之是很糟的一天

聽著goodbye,看著以前亂寫的網誌,

不知不覺十年過去了

我覺得我還是一樣屁孩

一樣衝動、一樣young and reckless,

不一樣的是我已經在職場三年,

每天驚心動魄,也失魂落魄,

這三年給了我很多,但我覺得我好像還是學不會冷靜跟閉嘴

文字嘔吐的症頭還是一樣嚴重,

再給我三年,我想改掉,

以前亂講話的網誌,

現在好像也寫不出來,

只能在這邊講些賤聞

arrow
arrow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