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工作流程上的問題,

我會開始反省自己,

是不是我沒有顧到哪裡?

是不是我沒有壓好時間?

是不是我忘了提醒他?

是不是我太晚跟他說?

是不是我沒有把這個市場意見當一回事?

是不是我沒有召開這個會議?

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自信心低落

今天開始把整個流程又想一次,

是不是我沒有好好看審本?

是不是我沒有壓評估時間所以送審前才急急忙忙地拿到稿件掃視過一次然後開始改?

是不是我想到的時候就該召開會議?

是不是我那時候想省麻煩所以沒壓評估時間?

要確定自己萬無一失,我才比較敢定那欠娘管教的王八蛋的罪,

有人跟我說不該這樣檢討自己,

可能因為我不想大聲講話時心虛,

所以總是想替自己織一個萬無一失的網,

掉下去了也會被牢牢接住,

欠他娘管教的王八蛋,我真的對你很好,

會議上總是罵你,

我還不至於告你的狀,

但你記得,三年時間不短,

足夠讓我這個菜鳥看清楚你是個草包,

走之前,我要替自己織更密的網子,

即使我不在,我也要我的名字在那邊也能牢牢接住。

arrow
arrow

    This is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